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雄鹰别母校,建功创辉煌”主题活动
2016-06-30 13:44  

2016年6月29日19:00,建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两学一做”之“雄鹰别母校,建功创辉煌”主题活动,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俊龙主持。

巩俊龙老师指出,本次支部生活会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二是通过支部生活会使毕业生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新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巩俊龙老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指示精神之后,会议进入党员发言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逐个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永远铭记自己是商洛学院人,铭记“博闻强识,正道直行”的校训和“胸怀、视野、责任、卓越”的大学精神。他们认为,虽然大学生活即将告一段落,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后,党支部其他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各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在宿舍、班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巩俊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立足自己的岗位,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非毕业生党员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带动周围同学进步。会后,毕业生党员都认真撰写了毕业生寄语,为党支部和学校送上了祝福,表达了他们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决心!

                                                       (/安佳琳   图 /李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