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承办的商洛学院2016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2016-06-29 15:30  

为扎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6月27日-6月28日,我校举办2016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教育,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17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分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校党委书记刘建林、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此次培训班,并分别作了题为《商洛学院的昨天 今天 明天》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主持开班典礼和报告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班。

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四十年励精图治、升本十年风雨兼程、2015年厚积薄发的历程,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就学校下一步发展路径和措施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在学习中看到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政领导的英明决策,离不开学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对学校发展所做的点点贡献,学校的每一步前进都凝聚着共产党人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刘书记希望大家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学校的声誉,要以满腔的热情带动更多的商院人投身学校发展。

彭书记从历届党章回顾入手,带领大家回顾党章修订历程,并结合国情重点分析了十八大党章关于科学发展观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等重点修改的六方面内容,并与师生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方法和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十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做到“五个牢记”: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承诺;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希望与会的师生能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在分组讨论中,同学们分别就专题报告的内容以“我为商院做贡献”和“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践行”为主题开展讨论,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勤奋,更加埋头苦干,争取自身提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本次培训由培训由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党校组织管理、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基本理论以及当前的党情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对我校发展成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将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王姗 图/贾祥 朱韶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