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第四十五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4-06-24 11:08 jgy 

5月29日晚,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号教学多媒体5楼隆重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我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团总支书记苏铁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馥利、李丹霞、刘月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星以及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组织委员兼培训班班主任齐锋主持会议。

在会上,各党支部选派一名积极分子分子代表将本支部党课培训所讨论你的话题向大家进行了阐述,并对本支部学习党可以来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就本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说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党的基本理论掌握的更扎实牢固,同时,广大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的正确认识更加深入,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以及对入党条件,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深入了解。他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在生活、学习中努力践行勇于实践;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处处发挥优秀作风,树立模范,发挥党员先进性。

我院本次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自5月24日至5月29日,共有102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为期六天的党课集中培训,给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阐述我党的基本理论和思想,是的广大积极分子能够更加团结紧密的围绕在我院领导、老师以及我党周围,共同努力,将我院、我们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文/图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