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第四十五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4-06-24 11:06 jgy 

5月24日,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1隆重举行,我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团总支书记苏铁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霞、李馥利、刘月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星以及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组织委员齐锋任培训班班主任并主持开班典礼。

我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在会上向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个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党课纪律,端正入党态度和入党动机,并做好党课笔记,同时他希望各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不断用党的理论和精神去充实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学生中发挥带头以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会使得各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和基本理论的理解,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文/图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