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清明前扫墓活动
2013-04-03 17:46 cfx 

2013年4月2日下午商洛学院城乡发展与工程管理系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金凤山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参加的人员有城乡发展与工程管理系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丹霞老师及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清明节,是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同学们佩戴小白花来到了烈士墓前,首先,向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默哀三分钟来表示我们的敬意。接着,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祭奠先烈英灵。之后,学生党员代表刘媛发言。最后,全体师生三鞠躬再次向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懂得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懂得所肩负的历史和历史使命。我们将继承先烈的遗志,爱自己,更要爱祖国,我们要发奋学习,为她增光,为她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