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9 08:00  

2018年5月23日晚19:00,以“阳光护航助力成长,心理育人善待生命”为主题的我校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和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我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洗心寻梦》经过前期初赛选拔,进入决赛,它讲述了一名由于高考失利,来到不理想的大学后自暴自弃、荒废学业、酗酒致人脑部严重受损,学校拟予以留校察看处分的问题学生,在经历家庭变故后经过辅导员的关爱、教育、疏导和同学们的陪伴、帮助后,勇敢地承担起家庭责任,找回迷失的自己,立志做一个新时代有作为的大学生的故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选送剧目《洗心寻梦》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齐锋、李馥利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为我院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提供了实践依据。

(文/李馥利 图/齐锋 韩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