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开展“话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2017-09-28 14:49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组织开展了“话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在活动通知发出后,便吸引了我院16级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参与,经过一周的投稿时间,我们一共收到了近50份投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写下自己对节日的祝福、对日益壮大祖国的赞美、描绘出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此次活动不仅使得我院学生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更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发向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文/图 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