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2017-09-25 10:16  

9月24日上午,我院在我校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2017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各专业同学们积极参与,展开一场场精彩的角逐。

随着比赛的开始,篮球场上也变得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新生篮球比赛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抗中进行着。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工程管理不负众望以38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土木工程位居第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和地理科学分列第三和第四,伴随着赛事揭晓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以后的人生,各位同学一定可以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去攀登每一个高峰,获得成功,为院争光!

(编辑/耶瑞 文/胡丹 图/刘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