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05 23:19  

9月5日晚20:40,学院各位领导前往各个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院长杨存典,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廉明,副院长杨小锋,学工办主任王姗,团总支书记巩俊龙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分别前往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对新生进行了解。杨存典院长鼓励新生要充分利用学院优秀的师资和图书资源,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就学生提出的专业课程学习和就业等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任康民书记十分关心学生在校的生活问题,希望外省学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新生勇争第一,争做精英,任书记的关心让每位新生倍感温暖。

各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对本专业新生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并对学生的生活问题进行了询问与关怀。通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讲解,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深刻的认识,深信定会在这里圆梦。

晚风吹过,甚是清爽,同学们的心中十分充实,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每一位新生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叮嘱,刻苦学习,努力向上,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编辑/文/图 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