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17-08-28 15:05  

新学期伊始,按照我院学生工作的安排,2016年8月27日16:00-21:00,我院36个班级分别在2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上,各老师就入学初期各学习、生活、就业、社会活动等各方面做了引导。各老师强调,进校后安全为首要因素,要求学生提高警惕,谨防诈骗、财物遗失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勤思考,勤与老师沟通,安心学习,认真规划学业,争取更大的成绩。另外,各老师就开学初学生报到注册、建档立卡资料、社会实践报告、理论实验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就近期教育实习做了安排。

通过新学期班会,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引导,帮助学生在学校中更快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