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2017-07-11 07:37  

在继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出征仪式之后,我院赴丹凤庾岭中心小学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9日启程。在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顺利到达丹凤庾岭中心小学并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资料、学习生活用品、课外书籍等。我们将在这里开展为时10天的支教工作计划。在此次暑期实践支教活动我们将就乡村基础教育现状和少年宫活动中心建设进行详细的调研。希望在此次暑期实践支教活动中,增强我们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为实践小学的同学们带去知识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对孩子们产生积极的影响力,通过跟他们相处,锻炼我们与孩子们交流的能力。

在庾岭中心小学校长何涛的带领下,实践团一行一并参观了“中共鄂豫皖省委第十八次常委会议落址”,在杨青山老先生的讲解下,实践团的每一位成员都被红二十五军的光荣事迹所感动。红二十五军的革命先烈们在军长徐海东的领导下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红色革命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我们团队每一名成员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实践行动来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正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全国、全党上下全面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期、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作为祖国的热血青年们,应当义不容辞的去往基层为建设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散发我们广大共青团员们的光和热。

最后,预祝我院实践团以庾岭中心小学支教为主、丹凤红二十五军革命文化调研为辅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