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运动会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7-06-16 10:27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及积极向上的学风,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奉献、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2017年6月27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运动会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团总支书记巩俊龙主持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学工办主任王姗、建工学院所有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地理学社全体干部及16级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通过一段PPT回顾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地理学社过去一年所开展的主要活动后,团总支书记巩俊龙宣布了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第八届地理学社学生干部任用名单,学工办主任王姗宣读学院对高蒙等167名受表彰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齐锋、姜妍、刘月、李丹霞、王姗、巩俊龙、任康民分别为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代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

之后,高蒙、朱荣坤及吕帅分别代表运动员、学生干部发言。一字一句都流露出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累并享受着青春奋斗的快乐。

随后,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讲话,首先他对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团总支学生会要追赶超越,争创四个一流,并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思考、学会感恩,学会学习;二是进步不自私、成长不忘恩三要积极参加活动、绚烂大学生活、怀揣梦想前进。

本次大会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地理学社一定能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共创建工学院的美好明天。

 


(文/张艳峰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