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践行“一学一做”---- 我院团总支与东关小学学生共度“六一”
2017-06-02 09:24  

6月1日早上7:0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爱心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前往东关小学开展“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六一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及我院爱心志愿者、部分党员和团员代表。

本次活动以“快乐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的人员之后,庄严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孩子们右手握拳,高举在耳旁,用稚嫩且洪亮的声音进嘉宾行宣誓,随后,东关小学的屈校长对于举办此次活动表示了感谢。时值六一儿童节,团总支学生会的爱心志愿者们以舞蹈、朗诵、歌唱、手语等表演跟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他们用爱与微笑点燃了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活动接近尾声,巩俊龙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对东关小学的小朋友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快乐成长,放飞梦想。最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做了有趣的游戏活动,并在游戏过程中给孩子们分发了节日的礼物,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是党员和团员的一种爱心传承,是道德感、社会感、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是党员和团员践行“一学一做”,发扬奉献精神的体现,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那么社会将是和谐的、美好的。同时也希望那群可爱的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焦文惠 张艳峰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