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四名学子当选“第七届”校园之星
2017-05-18 09:14  

为鼓励学生发展特长,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5月17日晚由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睿气万千,星光熠熠”校园之星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及16级部分专业学生为我院学子加油助威。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江惠燊、吕帅、段博博、赵盼婷四位同学,经过初赛、复赛一路比拼,最终进入决赛现场。

用“经历风雨见彩虹”的意念摘下“创业之星”的江惠燊同学,身为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江河卫士环保联盟秘书长、丹江流域环境调查商洛分区负责人的他曾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陕西省国画专业组金奖”、“陕西省第八届环保创意大赛优秀奖”,并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狐棪纸雕工作室”,他坚信命运从来不相信眼泪,他是求学创业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擦亮了所有人的眼睛,也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火焰。

“他或许不是那道最美丽的彩虹,却以无痕的方式,为大家照亮一片灿烂天空”这样的颁奖词对于荣获“道德之星”的吕帅再合适不过,身为团总支地理学社社长、团总支学生会德育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的他不是因为想得到什么而去参加活动,而是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我们着实应该以他为榜样。

他拥有“行胜于言,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他认为实践是成功的必经之路,他积极支持和响应各种实践活动,“实践之星”他当之无愧。作为团总支副书记、班级生活委员的他,曾参与的山洪防御知识科技三下乡团队获得“省级优秀团队”,他提倡我们要敢于去创新,用心去实践,他就是段博博同学。

如果要把“体商”作为一个人的代名词,那就非赵盼婷同学莫属了,荣获“体育之星”的她不但有着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的多重身份,而且连续两年在运动会上为我院争光,给我院学子起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她是我院的骄傲,更是我院学生应该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正确引导,在全校学生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了学生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对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增强校园活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推进了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新发展。

                                                          (文/焦文惠,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