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14级地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7-05-04 17:2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14级地理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日晚,14级地理在2-401教室开展了以“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刘月老师主持,郭政昇学长、杨甜学姐、王妮学姐、李凯学长及14级所有地科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初步了解。郭政昇学长就如何考研这一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认为考研贵在坚持,重要的是技能准备;就英语而言,他认为要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接着,他又在选择院校、冲刺阶段、临考前以及考试等方面传授了宝贵经验。杨甜学姐以自己切身经历告诉我们在准备考研英语时的具体方法;在专业课方面的准备工作中要自己整理,搜集考过试的学长学姐的笔记并背记。王妮学姐就心态方面建议大家要避免拖延症,考研路上一定要坚持。为了全方面考虑14级地科同学毕业后选择方向的指导工作,李凯学长从“看清自己、明确目标、审时度势、发奋图强”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不打算考研的同学要尽早考虑清楚自己想要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路,并要提前做准备。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学长学姐们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刘月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鼓励同学们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后要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文/焦文惠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