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争做雷锋好青年,齐心共筑建工魂
2017-03-21 16:56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我院在2017年3月18日开展了“争做雷锋好青年,齐心共筑建工魂”的校外街道环卫活动。在我院团总支实践部的组织下,2016级各班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从军民路向东分成若干小组,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态度,认真对街道死角进行彻底打扫,将地上的烟头、瓜子皮屑装进自己带来的垃圾袋里,通过两个小时的打扫,两侧人行道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建工学院学子的文明风采。

(文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