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14、15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01-03 10:45  

2017年1月2日晚19:00-20:00,按照学院安排,我院14、15级地理科学、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李馥利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分别在2-402、2-323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首先,李老师给大家讲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期末考试出现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会被给予留校察看处分且没有学位证,指出诚信应考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品质和作风,关系者学生未来的前途和命运,所以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坚决杜绝任何同学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其次,李老师讲了期末考试期间的纪律要求,考试期间属于正常的教学时间,虽然没有课但学生要在学校认真复习,有事离开学校须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得随意离开学校以免发生不安全事故,班干部要随机查人出现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确保学生考试期间的安全,另外,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李老师告诉了同学们寒假放假时间,并要求学生放寒假乘坐安全的交通方式按时回家,不要随意在外逗留,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假期在家多看书,需要补考的同学做好复习准备;在家多帮父母分担家务,尽到为人子女的责任,假期满按时返校。

会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都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将严格要求自己,诚信文明考试,寒假前和寒假期间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为自己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