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16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班会
2016-12-30 10:50  

2016年12月28日,我院16级地理科学专业在2-310教室举行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班会,班会由刘月老师主持。

首先,刘老师安排班委成员轮流上台述职,要求他们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期间她针对班委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并号召同学们务必理解班干部的辛苦付出,积极配合班委完成相关任务,懂得感恩。接下来,她对同学们在本学期的总体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又逐一列举了大家在生活、学习、卫生等方面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在下学期务必加以改正。最后,刘老师给班委安排了德育分统计工作,并讲解了具体的工作方法;最后,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遵守纪律,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考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让自己触动很大,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改正本学期中存在的问题。临近期末,会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