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2016-12-20 14:40  

2016年12月20日10:10分,我院在2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杨院长、任书记出席本次会议,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辅导员李丹霞老师、刘月老师以及2016年全体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院长、任书记指出要放好心态、注意考前休息、诚信考试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考试中的相关细节问题。随后李老师、刘老师、巩老师分别从个人自身备考出发,提醒同学们考试中注意答题技巧,争取得分点,取得好成绩。

会议结束后,我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牛奶、面包及水果等营养品,鼓励同学再坚持,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