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诚信暨安全教育班会
2016-12-15 17:36  

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00,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403班1404班在2-317举行诚信暨安全教育班会,辅导员刘月老师主持班会。

刘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应积极准备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并努力争取顺利通过考试。进而通过介绍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的事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并注意做好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谨防电信诈骗。最后,班上的白丹丹、刘光琴等四名学生分别从人生规划、英语四级备考经验、人身安全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均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确保自己的个人隐私不被泄露,并且也非常明白期末考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会在近期抓紧复习,争取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