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团总支认真学习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6-12-13 15:04  

12月12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主持会议,并对我院学习贯彻团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全文学习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和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所有团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奋发成才,提升本领,积极投身火热的共青团事业,争当时代先锋,让个人梦想在践行“中国梦”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会议全文学习了我校团委书记蒋正治所做的大会报告,宣读了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倡议书。会议强调,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深刻理解本次团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我校团工作未来三年的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从严治团。

工管1403团支书吴欢欢、校团委委员刘旭朝作为团员代表带头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校被陕西省确定为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全校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一次盛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文/龚晓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