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2016级人文、土木专业召开“校园安全,常伴你我”主题班会
2016-11-23 11:14  

2016年11月17日、11月20日晚7:30,我院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分别在在2号教学楼315教室、311教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常伴你我”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李丹霞老师参加了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从宿舍安全到财产安全,从交通安全到交往安全,从消防安全到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用丰富的事例和数据从各个方面阐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让大家加强防范意识,懂得自救知识;同时,号召所有同学要在班级里积极宣传安全消防意识,每个宿舍要加大力度对各种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最后,李丹霞老师做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重视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我们懂得了“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安全不是面子功夫,而是要落到实处;安全更不是只为自己,而是为了大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