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14地理、15地理、人文专业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冬季安全教育会
2016-11-22 17:47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四六级考试、加强冬季安全防范,2016年11月20日19:00—21:00,我院2014级地理科学、2015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分别在2-402、2-323召开了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冬季安全教育会。辅导员李馥利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14级地理科学专业6名已考过英语四级的同学与全体15级同学进行考试经验交流,每位学长、学姐分别从答题经验、考试内容、听力技巧、单词背诵、题型、英语基础、阅读等方面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15级同学进行了经验介绍,增强了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其次,李老师安排几名同学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醒同学冬季来临,应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合理使用空调,不要私自乱拉乱接电线,以免线路超负荷引发火灾;严禁校外住宿,妥善保管个人财物,杜绝校园网贷,不随意透漏个人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在外兼职的同学更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确保自己在校内外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会议警醒同学们在平时应当注意的安全问题,为同学在校内外的生活敲响了警钟。

                                                       (文/李茹 图/刘欢 贾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