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办“思长征八十载,绘大学四年图”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16 11:30  

11月15日晚,伴随着青春激扬的开场舞,由我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思长征八十载,绘大学四年图”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辅导员齐锋老师、李馥利老师、李丹霞老师、刘月老师、姜妍老师及我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16级全体学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是我院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决赛共设置演讲、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共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台上富有激情的演讲向所有观众诠释了“长征精神”,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感情表达出了对长征先烈的缅怀以及对自己未来成长的规划。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后,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才艺展示,各位选手分别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有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相声,从各个方面展示了我院16级学生的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非凡的风采。

最后宣布获奖者名单,由曹蕾、刘欣欣、张博和韩珏四位老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证书。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建工院不同的风采。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我们对长征精神的铭记,让我们思长征、绘理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文/高康 张婷 杨宇杰 图/耶瑞 焦文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