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地理学社顺利举行“我为家乡做代言”演讲比赛决赛
2016-11-10 09:08  

11月9日晚,地理学社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一顺利举行了“我为家乡做代言”比赛决赛。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张博老师、建工学院、数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以及我校部分社团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登场,从陕西西安、到新疆伊犁,从薰衣草庄园、兵马俑到阿房宫,他们通过ppt以及精彩的演讲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热爱的家乡。选手们演讲完毕,王姗老师以及张博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在指出问题并给出建议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些美景的向往。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来自土木工程1503班的张静同学最终夺得桂冠,并由王姗老师为其颁奖。比赛结束后,各位嘉宾、选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是我社团也是我院的一次重大活动,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筹备是离不开的。在以后的活动中,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更加努力,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为社团、为学院增光添彩!

                                        (文/吕帅 梁欢 李杰 /姜向军 高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