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建工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
2016-11-08 15:58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已经公布,我院前期申报的50项均立项。为浓郁我院学术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创新意识,2016年11月7日下午,在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干部的组织下,我院在二号楼前面的平台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活动,展出的作品为我院近年在省级、国家级立项和获奖的项目。

我院15级16级学生本着学习的根本、热情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在王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各个科技作品,相互学习交流。最后老师发言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在加大创新力度、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增强创新意识,充分体现创新的优势以及创新的意义,巩固自己理论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文/张艳峰 图/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