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在2016商洛学院男子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1-08 15:48  

11月4日下午,2016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取得全院第四名的好成绩。紧张的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篮球赛场上处处展现了同学们之间友爱的团结之力以及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在篮球赛场上围绕在他们敏锐身影旁的是球场周围阵阵的呐喊声,为了学院的荣誉,同学们奋力拼搏,场上激烈厮杀、场下商讨对战策略,休场啦啦队的热心照顾,使得篮球赛赛场上热情洋溢。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篮球比赛加深了各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对增进团结意识及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有很大帮助。有着体育精神的鼓舞,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更加团结,为我院再争辉煌!

                                                          (文/高康 图/姜向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