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6-11-07 21:36  

11月6日晚,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223教室召开了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到会的还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委员。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发表讲话,他讲到:“来到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一起成长成才,并祝贺大家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有你们的存在、忘我的奉献,才有我们辉煌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大家由衷的感谢,他还指出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具有标杆意识,起带头模范作用,同时要有团队意识,还要有责任感、有担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善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团总支书记巩俊龙对学生会工作讲到:“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我们应该为学院自豪,学院的优秀,对我们有耳濡目染的作用,既然我们加入团队就要爱团队”,他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评价,他强调:要想在学生会中留下来,就要积极参加活动,肯吃苦,还需要有责任感、有自信。

现任学习部副部长杨莹作为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她认为学生会的作用是承上启下,我们是学生会的成员,应始终坚持说真话、办实事的工作态度,敢于批判、敢于发现自我、实现自我。她也提到了责任的重要性,并呼吁我们珍惜在学生会学习成长的日子。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朱荣坤向大家介绍到会的学生干部并做最后的会议总结,鼓励大家为院争光,做好自己,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我能力,品学兼优的同时发展人脉关系,争取在学生会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学习更多的经验。

(文/高康 图/高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