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11-04 16:47  

2016年10月31日-11月3日,我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了2016级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按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四个专业分四个场次进行,邀请2015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作为主讲人,与2016级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在人文会场中,李敏和李丹霞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李敏老师作为专业课教师代表做了发言,他介绍了人文地理的相关专业知识,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树立了努力学习的信心。他还讲到:“大学是一个大熔炉,每个人都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世,这样才能更好的立足于社会。

其次李丹霞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讲了专业学习与学生活动之间的互促关系,分享优秀学生的典型事例,同时她还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最后是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告诉他们如何才能获得奖学金,并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在专业学习上的一些困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方法。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使得大一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自己专业的形式,进一步让同学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此次交流会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 高岩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