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健康活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11-03 15:18  

2016年11月2日晚,学校传统活动健康活力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参赛并夺得第二名。党委宣传部鱼小强部长、教务处处长李超教授、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石启英教授、商洛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朱书祥教授、商洛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黄显忠教授作为出席嘉宾,杨丹亚、张玉兰、杨玉霞、张丹生、付栋、张馨娇老师作为评委,任晓冬老师担任裁判长。

随着九个学院各自代表队上台亮相,表演者们靓丽的服装和自信的微笑,获得观众席上雷鸣般的掌声以及加油助威欢呼。第一个项目:有氧舞蹈,我院代表队作为第二个出场。一出场,台下就传来了热烈的喝彩声和加油声。灯光亮起,音乐响动整个会场,台上的每一个人都随着音乐轻盈跳动,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旋转跳跃,富有节奏的舞姿,充满激情的音乐,在这一刻融为一体。整个会场成了歌与舞的海洋,青春的气息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曲终了,完美结束。比赛继续进行,其他几支代表队也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很快,第一项比赛全部结束,在各代表队准备第二项比赛项目时,街舞学社为我们表演了一个节目,那飞扬的音乐,帅气的舞姿,将现场再次带入高潮。第二个项目:啦啦操,各院代表队依次出场,其中我院作为第五个出场,动听的音乐与优美的舞姿完美的结合,诠释的是美好的青春岁月,更是他们努力数月的成果,她们用舞蹈告诉我们青春是充满活力的,青春是充满激情的。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卓越的舞姿和默契的配合,在有氧舞蹈和啦啦操两个环节分别拿到9.59、9.52的高分,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五名,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一时间欢呼声四起,久久不能平息。伴着艺术学院陈稳的歌声,比赛也到了颁奖的最终环节,当教务处处长李超教授为我院颁发健康活力大赛二等奖的奖牌时,在场的每一个建工学子的心都是狂热的,每一个演员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他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项荣誉便是他们最好的证明。赛后合影留念,一张照片记录下不仅是那灿烂的笑容,更是那火热的青春。

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演员们努力的回报,更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它体现了我院青春激昂,积极向上的优良风气。比赛结束了,但我们依然会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去面对一个个挑战,为院争光,为校争光。

                                        (图/姜向军  耶瑞   文/焦文惠  任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