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2017届工管、人文专业召开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6-10-21 15:08  

按照校教务处关于2017届非教育类专业综合实习要求,10月19日下午,我院2013级工管、人文专业分别在二号教学楼401教室组织召开了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共196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工管专业由齐锋老师主持,人文专业由李丹霞老师主持,副院长张孝存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张家荣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孝存强调综合实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教学环节,任何人不能在这个环节上出现问题,并针对实习工作及实习期间安全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同学们务必要保证自身安全,危险的事情不干、出格的事情不做、不触及做人做事的底线;二是实习中要不断学习,不耻下问,在实习中提升自我,认真学习建筑工程中的各个环节;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尊敬他人、遵守规矩、做一个学校放心、单位满意的大学生;四是要听从带队老师及实习老师的安排,遵守校纪法规,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张家荣就实习的具体事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综合实习手册的内容完成实习任务,按手册的时间节点完成对手册的规范填写,保证实习有效、有序、规范。齐锋、李丹霞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及实习任务完成等方面进行补充和说明,告诫同学们务必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提升个人的能力并结合近几年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认真地指导,并要求学生抓住元月以前就业的黄金期,积极参加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积极就业。

                                               (文/齐 锋 李丹霞   图/闫旭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