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迎校庆系列活动
2016-10-14 15:14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我校4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建工学院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母校送上祝福,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10月13日晚上7点,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16级各班同学在各自教室举行了“迎校庆,唱红歌”系列活动;10月14日,学生会干部、委员开展了”喜迎校庆,行动有我”净化校园卫生活动。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参加了以上活动。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我院16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各班开展了“迎校庆,唱红歌活动”。地理1601班在《走向复兴》嘹亮的歌声中充满了对祖过未来的美好憧憬,地理1602班,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带领我们不断前进的党和国家,告诫我们要紧跟党的方向,再创辉煌,书写华章。人文1602班《打靶归来》,没有军人,就不会有和平的今天,他们永远都是值得赞美和歌颂的一群可爱的人,军旅生活也成为了每一个人的向往。红歌,深深扎根于这个民族的灵魂,依附在每个人的精神世界,成为一种坚定的信仰。

除此之外,我院还积极组织了“喜迎校庆,行动有我”的学院大扫除活动,很多同学都自愿参与其中,对学校的垃圾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践行“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为迎接校庆贡献力量。

相约校庆,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放飞青春,激发爱国爱校热情。喜迎校庆,传承发扬优良传统;行动有我,共同创建最美商院。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庆氛围,祝愿母校校庆圆满成功!

                                                (文/任乐 高岩  图/董恒 姜向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