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及地理学社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6-09-28 16:51  

在全校上下喜迎四十年校庆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学风,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奉献、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2016年9月27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第七届地理学社第换届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学工办主任王姗、团总支书记巩俊龙、建工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与地理学社各学生干部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总支书记巩俊龙宣布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第七届地理学社学生干部任用名单,学工办主任王姗宣读学院对李晨光等320名受表彰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姜妍、刘月、李丹霞、李馥利、王姗、巩俊龙、任康民老师分别为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六届地理学社干部等320名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之后,朱晓川和朱荣坤同学分别代表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发言,一字一句都流露出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累并享受着青春奋斗的快乐。

随后,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

一、珍惜时光,不负年华。多读书,读好书。大学四年苦短,时不待我,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

二、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伟大中国梦。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理想,有抱负,有信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要将个人的理想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起来!

三、勤奋学习,做有用之才;保持学习热情,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培养一颗恒心。

四、爱护学院荣誉,共建美好商院。学生干部身为学生,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学校的荣誉。

最后,团总支书记巩俊龙指出,所有学生要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理想努力,秉承“胸怀、视野、责任、卓越”的大学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地理学社一定能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共创建工学院的美好明天!

                                        (文/高岩 焦文慧 图/赵佳伟 任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