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前往铜川照金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2016-09-27 19:03  

9月25日,学校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的参观学习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里,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以及一件件历史物品的展示,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不畏艰险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也不禁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虽然参观时间仅有一天,但各支部书记均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认真学习“照金”精神,努力发扬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精神,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为学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月  图/李丹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