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拉练
2016-09-17 19:49  

9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行军拉练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刘月老师、齐锋老师、李丹霞老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拉练。

上午8时,全体新生身着迷彩服,从学校操场出发,沿北新街、江滨大道、商鞅大道步行抵达丹江校区并返回,全程10公里,整个拉练过程中,学生们克服身体的疲惫,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拉练训练项目是每年我院军训中的重头戏,无论从其时间安排,还是长度设置等方面均是对学生体力、耐力和意志力的极大考验。抵达丹江校区后,新生参观了我校各实验室,并在新校区就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经历可能一生只有一次。”我院一位同学在拉练结束后说。此次拉练活动,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意志,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