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外省籍及少数民族学生联谊会
2016-09-17 19:34  

9月14日晚7:30分,我院在三号楼教研室举行了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联谊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副院长张孝存、辅导员刘月老师、李丹霞老师、姜妍老师及我院2016级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代表院党政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能尽快适应商洛的环境,尽快找到“家”的感觉,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有大的进步和收获。联谊会上,大家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并谈起自己家乡的习俗和各民族的不同节日气庆祝方式,纷纷表示,在商洛有亲切的领导和老师、有耐心细致的学长学姐,自己定会珍惜这种好的氛围,不断上进,争取更大的进步。

联谊会在师生融洽温馨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