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举行“土木齐心迎评估”知识竞赛
2015-04-27 12:35 jgy 

4月23日晚19:30,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2-311教室举行了本科合格评估知识竞赛,院团总支书记、土木专业辅导员苏铁柱老师全程指导了本次竞赛。

黑板上“土木齐心迎评估知识竞赛”的标题格外醒目。教室里以每个宿舍为一个战队,共10个宿舍展开了角逐。大赛分为四轮——有问必答,妙手回春,龙腾虎跃,巅峰对决。前三轮每轮20道题,共60道。第一轮每个宿舍依次回答,共两轮,第二轮由宿舍代表自己抽题,每个宿舍抽两道,第三轮采用抢答,任何人都可以抢答,由主持人决定抽答,最后分数加到相应的宿舍总分里。第四轮由前三轮选出的前四名宿舍作答,苏老师现场出四道附加题,四个宿舍抢答,再由苏老师打分。此次竞赛,形式灵活生动,竞赛题目基本涵盖了《评估手册》上的全部重点要点。竞赛严格采用积分制,决出前三名,苏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并且评选出了三位知识竞赛的优秀者,将代表全专业角逐院里的评估知识竞赛。在竞赛的最后,苏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竞赛开的很成功,现场气氛也很活跃,通过这次竞赛,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评估知识,也记牢了这些知识,这次竞赛也是为学校的评估工作服务,评估日已临近,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力量。

整个竞赛活动进展得很顺利,土木专业的全体师生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而不懈奋斗!

(文/刘博峰  图/张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