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迎评促建我有责,爱我校园我先行”我院学生赴新校区义务劳动
2015-04-13 17:15 jgy 

4月11日早上8点,辅导员刘月老师和杨俊霞老师组织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50多名学生步行至我校丹江校区,开展环保活动。在新校区管理处领导的介绍以及安排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也明白了我校发展的到今天的艰辛和不易,从而更进一步明确本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

参观完校史馆,同学们分成三组,手提塑料袋,在花园里、荒地上捡拾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旁堆放着许多杂物。同学们主动还帮助清洁工人清理垃圾,得到了清洁工人们的赞扬。

通过本此活动,使得同学们的爱护校园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明白自己要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使同学们“迎评促建人人有责”的价值观更加深化,从而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图: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