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清明雨后,缅怀英烈扬美德”-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英烈活动
2015-04-03 15:25 jgy 

4月2日早,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在金凤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烈士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慷锵有力的国歌奏响,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低头沉思,缅怀革命烈士。学生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党员代表的发言将同学们浓浓的感恩之情飘荡在烈士陵园的每个角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既不能忘革命年代里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和平年代里,我们应该积极发扬共产党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不能忽略革命先辈们的付出与努力,应当铭记在心并时刻以此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苏老师要求广大同学积极发挥先进带头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共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还强调当代大学生不能忘记自己的根本,要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家发展做好长足准备。缅怀烈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学习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以及红军广场,在参学习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向烈士敬献百花并鞠躬以示万分敬仰与谢意。

通过本次缅怀烈士活动,使得我院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深深体会到我党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不易,为后续我院教育活动以及广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学习奠定良好基础,为我院迎评估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图/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