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
2014-11-17 11:52 jgy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

 

 

山可以很高,但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

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脚步。

带着振翅的勇气,才能跃过“百步九折萦岩峦”的重峦叠嶂;

伴着奋斗的动力,才能收获“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成功喜悦。

漫漫求学路,她们坚持不懈;

匆匆岁月中,她们志存高远。

她们用意志撰写青春,

青春拿绚烂回馈她们!

 

姓 名:龙慧敏

性 别:

籍 贯: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地理科学1301班

人生信条: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个人事迹:

智慧聪敏、脚踏实地,奋斗和她的青春一起成长。大一学年,连续两学期专业成绩位居班级第一名,学年专业成绩位居年级第一名。作为我院学生会的一员,她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收获颇丰。2013年9月军训中表现优秀,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奖”;参与金凤山登山比赛,获得女子第五名;组织并参与了学校定向运动会,为我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作出了贡献;参加校运动会、创业与就业联社举办的创业大赛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优秀的表现使她荣获2014年“文明大学生”、 2013-2014年度“三好学生”等殊荣。

 名:张文静

 别:

 贯:陕西省咸阳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工程管理1301班

人生信条: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

个人事迹:

静,能踏实苦读;动,能突破自我;理想与激情始终在心中蔓延。她担任了多重角色——工程管理1301班生活委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民参会活动宣传部副部长;她获得了多项荣誉——“十月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2013-2014 年度 “文明大学生”、校田径运动会院级“优秀运动员”、2013-2014年度 “优秀学生干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始终遵守校纪校规,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实践动手能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名:张 玉

 别:

 贯: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工程管理1301班

人生信条:我不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个人事迹:

温润如玉,是成长的力量,是意志的坚强,青春总因成功而彰显光芒。自2013年入学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上节俭朴素,与同学相处和谐。作为活跃于班级和学校的一分子,作为学校及学院礼仪队成员,她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并担任礼仪工作,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于2014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她力争做好每一个细节,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历练自我、完善自我。

 名:陈 蕊

 别:女

 贯:陕西省澄城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302班

人生信条: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个人事迹:

赞誉中彰显她的智慧,表彰中突显她的才干。担任班级德育委员、宣传委员,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文艺部委员,她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综合应用分析能力。2013-2014年度,她先后参加了手工艺品大赛、校园舞蹈大赛、英文歌曲大赛、田径运动会、“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多项活动等,荣获了多个奖项:2014年荣获“优秀志愿者”、运动会优秀表演者、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地理学社“优秀社员”等。

 名:党圆圆

 别:

 贯:陕西省延安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303班

人生信条: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个人事迹: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她坚信学习须持之以恒,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自入学以来,她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她坚定目标、合理规划,她坚持早起、自主学习,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阅读课外资料,储备知识,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课堂上,认真听讲,不错过每个细节,积极配合老师,对不懂的问题认真思考;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获得2013年学院民主管理委员会“文明就餐”活动先进个人及2013-2014年度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始终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快乐的对待每一天,真诚的对每一个人,奋斗属于自己的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