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团总支地理学社前往东龙山气象站参观学习
2014-11-14 17:50 jgy 

2014年11月8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地理学社顺利地组织同学们前往东龙山气象站进行了参观学习,共有60余名社团成员参加。

上午8:00,地理学社各委员在社团干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从学校东门出发前往东龙山气象站,途中负责人认真地给大家讲解着有关这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到达气象站后,工作人员带领着各委员观察和学习并解说着各种气象设备和其中的原理,让委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还讲解了有关气候灾害与天气预报的播报知识以及气象学今后发展的主要方面等一系列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激发起了委员的求知欲,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进行了地面气候要素的综合观测和对气象数据的输入、输出的学习和探索,受益匪浅,至此,此时此刻次学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员们严谨、细心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个人素质,还激发了社员们对气象学强烈的学习兴趣,为后面知识技能的学习进行了正确的指导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深了各部之间、社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生通讯员:徐敏 王锐 江籽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