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开展“净化校园,美丽心灵”校园环境文明行为养成活动
2014-06-24 11:18 jgy 

5月16日下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学校操场及校园环境责任区开展了“净化校园,美丽心灵”校园环境保护及清理活动。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共有来自13级各班的近30名同学参与。

紧随我院文明养成教育及“文明礼仪”建设的大背景下,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建文明集体,学生会生活部特此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项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是活动开始的安排和初步落实,分班分组进行,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重视,同时,各小组负责人准备好活动中所需要的工具,积极动员每个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第二阶段主要是针对第一阶段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和优化,并在此基础上对于工作目标进行细化、规范化。第三阶段,主要是对中作质量的总结评价,各个工作区域之间进行评比总结,最后整体总结本次活动。

该项活动力争动员全部同学积极参与进来,保卫我们的校园,爱护环境从我们自身的点点滴滴做起,共同为我院师生创建良好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

(文/图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