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有我,礼仪随行”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
2014-06-24 11:17 jgy 

5月22日晚,由我院主办的第四届“青春有我,礼仪随行”礼仪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杨存典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招生就业处李斌老师、学生处张文老师、语言文化与传播学院张善红老师,我院部分教师及全体辅导员等多位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一曲“海阔天空”引领我们心驰神往的期待后面精彩的展示。本次比赛共分为三部分,即选手的自我介绍与情景模拟、礼仪风采整体展示以及各位选手的才艺展示,在这三个环节中各位选手积极表现,将文明礼仪风采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大家,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同时“博闻趣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相声引来同学们热烈掌声和欢呼;才艺展示环节的诗歌朗诵、舞蹈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彩生活;最后一场精美的舞蹈“吉祥”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草原风采,优美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比赛结束后,我院领导及邀请的嘉宾分别给表现优秀的选手颁奖予以表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丰富校园生活。本次礼仪风采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表现出我院重视学生文明礼仪素质培养的决心,相信在我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文明礼仪建设能够取得良好效果,为我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以及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的营造奠定基础。

(文/李凯 图/刘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