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家乡做代言之家乡风采我展示”图片展活动
2014-06-24 11:15 jgy 

2014年5月18日,我院团总支地理学社在一号教学楼大厅成功举办以“我为家乡做代言之家乡风景我展示”为主题的家乡风景图片展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出席活动并参观图片。

本活动充分发挥我社成员专业知识优势,学社成员以祖国各个地区为单位分小组展示并讨论家乡地域特色、风土人情和区域文化。其中以陕西省为主要宣传介绍对象,另外添加了我国其他地区比较有代表性的地理风貌和旅游胜地。在向同学们介绍的时候使用当地方言,同学们听完有“乡党”之亲近感。同学们对选材、宣传等这些基本的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肖亚杰、董文洁、杨海博、刘耿、杨克娜、李琪等一些主要部门负责人与社员一起为本活动的顺利展开做出了极大贡献。

在图片参观过程中,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优秀部分予以赞许,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此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老师以及无私奉献学社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图 刘南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