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办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系列之“讲文明,树新风”演讲比赛
2014-06-24 11:12 jgy 

6月5日晚,我院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文明,树新风”演讲比赛决赛在多媒体2隆重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地理学社社长刘南南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为了响应我校文明养成教育的号召,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特组织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加强学生的文明素养养成意识,积极响应和号召广大学生加入文明养成的行列。经过各班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推荐选拔,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决赛之后,涌现出罗娜等一批优秀选手。同学们都从身边的文明谈起,用激情澎湃的热情深刻讲述文明培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号召大家文明素养的积极养成,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讲文明,树新风”演讲比赛,从更深层次深化我院学生对文明素养养成的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我院学生文明养成的兴趣,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的积极带领下,我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我院文明素养养成定会去的良好效果,从而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文/图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