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4-06-24 11:10 jgy 

6月9日晚,由我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地理学社承办的欢送2014届毕业生大型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杨存典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我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毕业生和在校生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

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以“感恩、奉献、青春、起航”为主题,深刻凸显出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的强烈心愿,本着感恩的心在离开母校之际,争取用自己最辉煌的成绩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情,简单的话语表达出2014届学子对老师、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老师的无私奉献铸就了每一位毕业生通往梦想高台的阶梯,给予了他们赢得未来的筹码,他们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么每个人去思考,更应该投以最深的感恩之情;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阶段,他们用青春去拼搏、去努力,用滴滴汗水浇灌理想的种子;“起航”,相信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不断努力、奋斗,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未来。

本次欢送毕业生晚会邀请了“少年先疯队”乐队友情演出,他们一首首感人的歌曲赠予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为他们奏响今后努力奋斗、永不言败的号角,同学们一声声欢呼祝福他们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的每一步迈的更加坚实,老师、同学们每一句发自肺腑的祝福语希望他们在今后能有一个精彩的未来。此刻,每个人都在祝福他们,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次欢送晚会是我院精心为2014届毕业生打造并送上的美好祝福,体现了我院注重学生发展,关注学生未来的理念,凸显出我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目标,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图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