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系团总支地理学社新老社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3-10-18 15:28 cfx 

10月17日晚7:30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地理学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开展了新老社员见面会。

大会开始,由新老社员代表发言,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与决心。随后,对各负责人颁发聘书,这就意味着每个人将各尽其责,共同努力,促进社团更好更快发展,新任社长刘楠楠也进行了简单的学社介绍,并承诺带领社员们将地理学社越办越好,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对自己部门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社员对各部门有个充分的了解,最后新成员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会议中苏铁柱老师也对地理学社做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会议之中穿插了舞蹈、歌曲等,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更是提高了新社员们的激情。大会的最后,伴随着新社员的选择部门接近尾声,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激情丝毫未减。

整个新老社员见面会过程流畅,各新社员积极与各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活跃轻松。相信通过本次见面会,各负责人以及各社员定会携手努力,认真完成各部门的工作,也相信,地理学社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