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系团总支地理学社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3-10-16 09:36 cfx 

9月28日晚19:30,我系地理学社在一号楼602教室隆重举行了换届大会。系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出席此次换届大会,地理学社全体新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新任社长刘南主持。

苏老师首先作了致辞,并宣布新一届负责人名单,苏老师客观分析了地理学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干部的成绩,同时也勉励新一届的负责人要有更强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责任与担当。

随后社团进行了交接仪式,上届社长吴长翔学长和新任社长刘南学长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吴长翔学长总结的经验教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其中表露出来对社团工作的深深眷恋和浓厚感情让我们尤为感动。新任社长刘南学长从社团的发展和自身的经历对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的负责人们能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并积极开阔思维,大胆创新,努力将地理学社发展的更加成功!

接着,由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发言,虽然各部门负责人的演讲形式,风格都有所不同,但是每个人都能从实际出发很好地总结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对以后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苏老师代表城发系领导做了大会总结,他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继续秉承地理学社的优秀作风,开创地理学社更加辉煌的明天!至此,地理学社新一届换届大会成功闭幕。

虽然换届大会已结束,但是新一届的负责人们还有好多好多的的事情要去完成。就让我们昂起斗志,为了地理学社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去努力奋斗,去拼搏,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在此愿地理学社的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