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系会计学专业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3-04-16 17:27 cfx 

4月14日下午,我院乒乓球室人声鼎沸。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的会计学专业乒乓球比赛决赛在这里激烈展开。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10级会计学专业和11级会计学专业六个班级4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13日下午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者都意气奋发,在今天下午的比赛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强势的发球动作,敏捷的接球动作以及帅气的杀球动作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终,11会计学一班的麻盛彪、赵博、崔博分获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10级会计学一班高翠,10级会计学三班李文静、慕皎凤分获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10级会计学一班、11级会计学一班以及10级会计学三班获得优秀团体奖;杨轩、杨海博等五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我系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辅导员于晓明分别为获奖选手及班级颁奖。

苏铁柱指出,本次乒乓球比赛从筹备、组织到最后的比赛都进行得很顺利,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了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希望大家以后多组织这类活动,多参与这些活动,在活动中增进交流、增进友谊。

一位裁判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各位裁判员都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给选手打分,这次活动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

(文/王月 图/丁奕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