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工作要点
2016-09-13 18:37  

根据《商洛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商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章程(2016版)》和《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本学期教学督导组拟完成以下工作:

一、日常课堂教学督导与教学纪律检查

督导组采用随机抽查听课、集中评课等方式对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实施督导检查,尤其是在节假日前后。了解任课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结合学生意见及时评价,指出优点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向学院和个人进行反馈。教学督导组成员每人每月听课不少于4次。

二、做好2016届毕业论文和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预检查工作,为学校检查做准备。

三、积极参与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初赛预选工作,配合学院推选2-3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并集中指导培训。

四、检查学院各教学质量环节(教案、课堂、作业)评价的完成情况。

五、做好2015-2016学年第2学期各实验室实验资料(实验大纲、进度、实验记录)规范与归档检查。

六、做好学院期中、期末两次《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评价》。

七、督促、核查学院教学工作对《学校、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

                            

                                                                       建工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6年8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